海阔天空

人生就像赌博。

这段时间一直在思考,在思考盘界这个行业当今的问题和以后应该发展的趋势,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个人的看法。

资金盘这个行业已经在国内发展了3年的历史了,在这三年中成就了无数的人,也伤害过很多人,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行业,我们应该考什么本事在这个行业里面生存呢?

今天就是想和大家说一下,你应该靠什么本事在这个行业里面生活发展。

我是2018年开始涉足到的这个行业,在这个行业里面算是老玩家了,从一个普通的玩家到老韭菜,也走了很多弯路。

我经常会接到很多哭诉的求助,说做某某盘把自己的血汗钱被赔进去了,做某某盘吧自己的看病钱赔进去了。每次收到这样的求助信息,作为一个很普通的人,我也是无能为力的,只能给你说一下盘界的本质,和作为一名盘界投资者应该有的心态。

资金盘是什么,资金盘就是一个虚拟的经济体系,随时可能会崩盘,崩盘之后你的本息和团队奖金就会全部消失掉,所以作为资金盘投资者,一定要有自己独立思维,不要被团队和项目所洗脑。

现在盘界太多的包装盘子,包装盘是我非常不看好的,因为初衷就不健康。作为一个资金盘投资者一定要有资金盘真伪的识别能力,不好被包装盘做蒙蔽。

很多盘界投资者往往看到的是商业模式,而忽视了盘子的真伪性。往往那些套大钱的人,都是那些比较聪明的人,因为他们感觉自己的脑子很聪明,商业模式适合他们投机,就开始大资金盘子,压根就没考虑盘子的真伪,以至于把自己的大本金套了进去。

我认为资金盘赚的就是一个信息和眼光的钱,选择一个合适的盘子,在合适的机会进去,在合适的机会出来,那么你就成功了。

这个道理非常简单,但是往往很多人把持不住,太过于纠结一些蝇头小利,忽视了风险性。

在以后的盘界道路上,我会给大家揭秘更多的资金盘,只希望盘界多一份真诚,少一份套路。

评论